趁著送老婆到台南高鐵站,接近中午時分想找找附近有甚麼美食來祭祭五臟廟
網路上這家麵包店還蠻多人推薦的,尤其是他的吐司據說吃過都稱讚不已
難得這時間來到這裡,而且還是上班日應該不會太多人以致於要排很久或買不到,就決定由Google地圖帶路吧

【嘉芳麵包店】
地址:台南市關廟區中正路952號(地圖)
營業時間:08:30–14:30 星期三休息
電話: 06 595 1689

aa.jpg

IMG_1302.JPG

從高鐵開車到關廟市區約15分鐘,一度以為Google給我帶錯了,這是傳說中製作出人間美味的嘉芳麵包店嗎?
店外沒有招牌,仔細看才發現玻璃上的嘉芳吐司,這真是隱藏版美食啊,看起來有人在排隊,趕快停好車,衝吧

IMG_1303.JPG

店內小小空間已經被滿滿的人客擠爆了,大家似乎在等待中並沒有排隊
暴政趕快穿過人群到前面問老闆還有沒有,老闆問我要幾條,我說兩條,老闆說最後兩條給你,就給了這張號碼牌,在我後面進來的客人則要再等下一輪出爐,約是半小時後

IMG_1309.JPG

當天店裡也有賣其他如牛舌餅, 椪餅等,不過大多客人來的目標都是這裡的鮮奶吐司
注意營業時間只到下午2:30,而且是售完為止,所以有可能還沒到營業結束時間就沒有了

IMG_1307.JPG

每條售價為NT90元,先領號碼牌,出爐時老闆會叫號,拿吐司時同時付錢,每人限購5條

IMG_1306.JPG

因為剛出爐還很燙很軟,無法切片的,看袋子裡都還有熱氣,所以不要拿吐司,提著帶著即可,可避免燙手還有把鬆軟的吐司抓扁了

IMG_1314.JPG

先打開塑膠袋口聞看看,一陣陣奶油麵包香氣撲鼻而來,但還很燙,還是等等降溫再吃吧

IMG_1317.JPG

回到家還溫溫的熱度剛好,吐司很軟Q又帶著奶油香氣,小孩超愛吃一口接一口,吃過後終於能體會為何大家甘願排隊等了
店家建議的保存期限與方式:
室溫可放置3天,毋需冷藏。若當天購買就冷凍,可放置7天
貼心建議,冷凍前可分成小包裝再冷凍,避免一次解凍過多吃不完

IMG_1339.JPG

^_^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^_^

若喜歡暴政的文章,請按讚並加入訂閱,我會常常分享好吃好玩好用的事物給大家喔~

歡迎到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at.paradise/ ​​​​​ 

關注我的IG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oads_chen/

arrow
arrow

    暴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